top of page

汪喵爸媽晚點名第2季

#培育動物照護人員的搖藍—台灣目前動物照護產業概況

隨著台灣動物福利提升,飼主對家中毛小孩的照顧需求越來越高,帶動的產業與商機也高達年550億,但相關人才的培育似乎跟不上市場需求。今天,長期關心動物福利的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,在「汪喵爸媽晚點名」第2季首場,特別邀請台灣培育動物照護人員的搖藍「弘光科技大學動物保健學系助理教授、獸醫師劉獻岳,來為我們分享「台灣目前動物照護產業概況」。


#主講:劉獻岳(弘光科技大學動物保健學系助理教授/獸醫師) #日期:2021年7月21日週三21:00-22:00 #網址 https://line.me/R/meeting/fb53ee29e5ef43b492500fcdc3fc4cf2 #注意事項:1.請提前5分鐘入場、2.入場後到留言區簽到姓名縣市職業、3.開場會有大合照請開視訊、4.演講期間請關麥克風。



5 views
bottom of page